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红年收入有多少 网红收入排行榜2016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7:5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网红这个阵线,这几年来网红可以说是赚得盆钵满盈。网红除了本身的人气名气外,取得的利润也相当高。网红年收入有多少?网红收入排行榜2016.

网红年收入有多少 网红收入排行榜2016

  要说现在什么挣钱多,又不需要很大的本钱,那估计就是网红了。网红和网红经济,距离我们近在咫尺,似乎又充满着神秘。网红经济有多火?数据称,中国的网红人数超过100万,平均月收入约2.1万左右,远远高于普通上班族,也超过了许多在一线大城市奋斗的白领;少数明星主播月收入甚至达到200万,就连樊胜美也得哭晕在厕所里,怪不得网红被称为“全球范围内独一无二的新经济物种”

  作为一名入门级网红,最基本的素质分为三点:脸蛋好,有技能,撒得开。当然了,还包括一些个例,比如凤姐和芙蓉姐姐,也是网红界的鼻祖级人物。

网红年收入有多少 网红收入排行榜2016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网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