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五五开pdd对喷视频 五五开pdd爆笑对喷文字版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6:4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五五开PDD这两个LOL逗比,可以说是电竞主播的两朵奇葩。五五开PDD最经典的一段直播视频莫过于互喷的桥段了。五五开pdd对喷视频,五五开pdd爆笑对喷文字版观看。

五五开pdd对喷视频 五五开pdd爆笑对喷文字版观看

  五五开和PDD两人都是LOL退役选手,一个在斗鱼直播一个在熊猫直播,两人交情不浅,也经常排位打游戏。不过网友们看两人的直播重点不是在游戏操作,而是两人的直播语录。五五开和PDD两个嘴巴加起来可以把LOL所以选手给“吃掉”。最经典的一段视频就是五五开PDD对喷视频了,55开PDD对喷视频,爆笑花式对喷不得不服。不管看多少次,五五开pdd对喷视频,总能被莫名的戳中笑点,两个活宝实在太逗了,不过还是得注意一下形象和素质啊!

五五开pdd对喷视频 五五开pdd爆笑对喷文字版观看

五五开pdd对喷视频 五五开pdd爆笑对喷文字版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五五开pdd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