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和金钟国结婚" 宋智孝:知道我俩会有爱情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0 06:3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智孝首度解答“和金钟国结婚说”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人气综艺《Running Man》开播以来发展出不同的屏幕情侣配对,包含过去知名的“周一情侣”宋智孝与Gary,不过,自Gary在2016年底退出后,宋智孝与金钟国间的兄妹情感变得更加凸显,不少观众开始把两人凑成对,节目24日播岀最新一集的预告中,宋智孝首度坦言“我知道自己和金钟国有love line”,池锡辰更大胆赌上财产“两人没交往”,为两人担保。

  自从Gary下车后,宋智孝与金钟国的互动反而成为关注,加上男方时常会做出特别她的贴心举止,开始有观众把两人凑在一起,他们渐渐发展成粉丝眼里的爱情线,甚至有谣传指出两人其实秘密交往,连婚约都已订了,对此,宋智孝24日在节目《Running Man》笑着解释:“我知道我和金钟国有爱情线,甚至连结婚都被传过了。”

  听到两人的结婚说,《Running Man》成员都忍不住笑了,池锡辰更加码表示“两个人一定没交往,我赌上全部的财产!”为宋智孝、金钟国的恋爱说解答,不过,哈哈幽默起哄:“那你们两个先假装交往,把池锡辰财产抢过来,再分手好了。”让全场笑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