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猷君向奚梦瑶求爱时 女方却说“快让你姐把你领回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0 05:53: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2日,一篇《赌王儿子何猷君上节目求爱奚梦瑶,现场好尴尬》在网上流传开来。

  超模奚梦瑶近期“事情”不少。

  11月中旬,有风友看到奚梦瑶与赌王儿子何猷君一起约会,于是发出感慨:奚梦瑶难道是何猷君的第五任女友?

  接着,她在维密上走秀时的惊天一摔,也在好几天里被网友热议。

  也许是家庭背景的缘故,何猷君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22岁何猷君是赌王何鸿燊四房的儿子。传闻这位少爷在2年内就换了4任女友,在今年10月刚与袁紫侨(Coco)分手,听说超模奚梦瑶就有了他的第五任女友。

  此前,有网友拍到了何猷君与一位女孩在澳门约会的画面,而这组照片在网路上疯传起来。据悉,与何猷君约会的这位神秘女孩是超模奚梦瑶。

  但奚梦瑶本人一直只承认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近日流传出来的何猷君向奚梦瑶求爱的照片,只是参加一档节目上的图片而已,是那个《爱的时差》节目组搞的明堂。

  《爱的时差》节目安排奚梦瑶与某男演绎一个谈情说爱的片段,但事先没有告诉她这个某男是谁。

  即使男嘉宾到了台上,也是戴着面具的,有意制造神秘色彩。

  只是,超模奚梦瑶怎么也没有男嘉宾居然是何猷君!

  因为节目还没有播出,但知情人透露,奚梦瑶在节目中坦言:“我认识何猷君姐姐何超盈,才认识了何猷君,但朋友的弟弟要跟我谈恋爱?这就有点尴尬了!”不过,奚梦瑶并没有责怪节目组如此的套路。

  她还略带娇嗔埋怨何猷君: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

  “提前告诉你,就没有这个惊喜了!”何猷君实话实说,其实他是很满意节目组的这种设计。

  客观地说,何猷君长得还蛮帅气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