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成龙奥斯卡获奖中英视频 成龙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感言文字版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5:3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影视圈打拼数十载的成龙大哥终于捧得了奥斯卡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实至名归!成龙奥斯卡颁奖视频,成龙奥斯卡获奖中英视频,成龙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感言文字版观看。

成龙奥斯卡获奖中英视频 成龙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感言文字版观看

  洛杉矶时间11月12日,成龙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成龙一袭中式长袍,抱着两个熊猫公仔“龙龙”、“凤凤”,尽显中国元素。举着小金人,成龙恳切地感谢了所有观众,并表态要继续为中国电影人争光。作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华人,成龙让世界再一次记住了“Jackie Chan”,获奖感言成龙感谢了支持自己的朋友和影迷,同时表示为自己中国人的身份感到自豪。

  成龙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华人、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电影人,其他获奖者包括日本两位电影大师黑泽明和宫崎骏,还有印度知名导演萨蒂亚吉特·雷伊(Satyajit Ray)。本次和成龙一同获奖的有资深电影剪辑师安娜·寇茨(Anne V Coates)、资深选角导演林恩·斯塔马斯特(Lynn Stalmaster)以及老牌纪录片制作人弗雷德里克·怀斯曼(Frederick Wiseman)。

成龙奥斯卡获终奖中英视频 成龙奥斯卡获奖感言文字版观看

成龙奥斯卡获终奖中英视频 成龙奥斯卡获奖感言文字版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成龙奥斯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