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王思聪带林俊杰在上海看房 两人一起开房打Dota?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4:3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王思聪出现在上海某豪宅区,与林俊杰一起看房。难道王思聪要与林俊杰一起打Dota?网友曝光之后,引来不少网友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情况吧!

  网曝王思聪带林俊杰在上海看房 两人一起开房打Dota?

  王思聪一直活跃在新闻中,频频可以在新闻版、娱乐版中看到王思聪,经常可以看到他和某某某的新闻,最近却有网友爆料,在上海豪宅区偶遇王思聪林俊杰,这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

  近日,网友偶遇王思聪开豪车带林俊杰在上海看房。网友看照说:王思聪带我林买房去了?林俊杰你就定居上海吧别回台湾了。

网曝王思聪带林俊杰在上海看房 两人一起开房打Dota?

网曝王思聪带林俊杰在上海看房 两人一起开房打Dota?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