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神犬小七2秋田一郎的扮演者是谁 刘晓虎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2:2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8年刘晓虎在湖南台投拍内地第一部卫视自制剧《丑女无敌1》中饰演钻石男费德南。 2009年刘晓虎继续参加《丑女无敌第二季》以及《丑女无敌第三季》

  2008年刘晓虎在湖南台投拍内地第一部卫视自制剧《丑女无敌1》中饰演钻石男费德南。

  2009年刘晓虎继续参加《丑女无敌第二季》以及《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拍摄在剧中依旧饰演钻石男费德南。

  2012年1月在网游题材电影《终极游戏》中饰演二勇。同年2月在电视剧《丑女无敌完美季》中饰演费德南。同年3月参加都市情感电影《早安我的爱》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帅气能干的公司总裁孟天宇。同年4月出演惊悚喜剧电影《囧探佳人》在剧中饰演泰哥。同年6月与汤嬿领衔主演喜剧电影《丹妮的童话》在剧中刘晓虎饰演江波。同年7月在电影《李家大院》中饰演李紫庸。同年9月在考古谍战连续剧《第四片甲骨》中刘晓虎饰演古枫。同年10月参加古装魔幻电视剧《天师钟馗2》的拍摄在剧中饰演鹏王子。

  2011年刘晓虎在公安题材电视剧《背影》中饰演刑警队长古慧生。同年3月参加古代传奇连续剧《香山奇缘》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宋多。

  2012年与陈小艺、温兆伦、蒋欣合作出演由响巢国际投资制作的情感大戏《女刑警李春春》在剧中刘晓虎饰演“梦幻、高富帅”的律师禹阳。同年在都市轻喜剧《非嫁不可》中饰演痴心富二代林家栋。

  2013年刘晓虎出演年代战争剧《兵出潼关》的男主角国军将领万子卿。同年参加电视连续剧《代理县长》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秦征。

  2014年刘晓虎在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回来了》中饰演姜宇凡。同年参加红色革命大剧《千里雷声万里闪》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廖惊北。

 神犬小七2秋田一郎的扮演者是谁 刘晓虎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