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神犬小七2秋田一郎的扮演者是谁 刘晓虎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2:2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1996年在电影《笑傲云天》中刘晓虎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在剧中饰演王刚。 2000年刘晓虎在内地言情、伦理电视剧《一生倾情》中饰演何向军。

  演艺经历

  1996年在电影《笑傲云天》中刘晓虎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在剧中饰演王刚。

  2000年刘晓虎在内地言情、伦理电视剧《一生倾情》中饰演何向军。同年参加古装连续剧《少年包青天》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卓云。

  2001年刘晓虎出演古装连续剧《少年包青天2》在剧中饰演中耿直义气的王朝。同年在电视剧《乱世艳阳天》中饰演蓝虎。

  2002年参加古装戏说剧《卧龙小诸葛》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庞统。

  2003年刘晓虎在电视剧《大汉天子2》中饰演季安世。

  2004年刘晓虎在《傻王闯天下》中饰演李浩同香港演员郭晋安同台飙戏。

  2006年在神话剧《封神榜》中刘晓虎在剧中扮演了妲己之兄苏全忠。同年在电视剧《鹿鼎记》中饰演大内侍卫的代表张康年。

  2007年刘晓虎开始接触现代剧,同王志文、许晴共同主演推理电视剧《宽恕》在剧中在剧中扮演肖一航的弟弟肖一帆。同年在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推出的跨年大戏《爱你所以离开你》中刘晓虎扮演一位时尚商务精英方大川,与台湾实力派演员李立群同台飙戏。

 神犬小七2秋田一郎的扮演者是谁 刘晓虎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