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侨潞婚纱照曝光 巴啦啦小魔仙美琪扮演者孙侨潞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2:1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曾经出演《巴啦啦小魔仙》中美琪的孙侨潞爆婚纱照了!据悉,在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孙侨潞在微博中晒出婚纱照,其容貌简直美翻了。那么,孙侨潞老公是谁呢?

  孙侨潞婚纱照曝光 巴啦啦小魔仙美琪扮演者孙侨潞老公是谁

  不少网友小时候一定看过《巴啦啦小魔仙》,剧中美琪的扮演者孙侨潞黑黑的样子令不少网友印象深刻。但是,女大十八变,孙侨潞长大之后变成美女了!小时候的孙侨潞特别黑,不禁让人怀疑她是印度人,而长大后的孙侨潞可是白白嫩嫩,锥子脸,近日更是有消息称,孙侨潞结婚了!那么,孙侨潞老公照片是什么样的呢?孙侨潞现在多大了?孙侨潞老公是谁?

  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看看孙侨潞的婚纱照吧!一起来看看孙侨潞的老公介绍吧!

孙侨潞婚纱照曝光 巴啦啦小魔仙美琪扮演者孙侨潞老公是谁

孙侨潞婚纱照曝光 巴啦啦小魔仙美琪扮演者孙侨潞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