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丞琳李荣浩现身闹区 无伪装甜蜜牵手看电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0 02:1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丞琳甜蜜牵手李荣浩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丞琳刚结束《青春住了谁》巡演,当时演出男友李荣浩则坐在3楼包厢欣赏,跟着歌曲旋律拍手、摇摆,十足甜蜜。24日下午,杨丞琳现身松山区影城,牵着男友李荣浩手约会,正面也完全没有口罩、墨镜,对恋情态度十分大方。

  李荣浩在9月份小巨蛋演唱会,公开亲吻杨丞琳,两人合唱《年轮说》,李荣浩除了霸气亲吻外,也在演唱会上告白,“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杨丞琳下台后,李荣浩万人面前向杨丞琳告白,“给大家一个小小的惊喜,谢谢她一直陪着我,我喜欢她,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因为她是杨丞琳。”而上周杨丞琳刚结束《青春住了谁》小巨蛋演出,男友则是在3楼包厢低调观赏。

  杨丞琳23日晚间在脸书分享自己的“圣诞礼物”,是一支梦寐以求的专属麦克风,更甜蜜写下,“谢谢你送我这份超珍贵、超昂贵的圣诞礼物。”也引发网友好奇,频频留言,“是李白送的吗?”、“觉得礼物跟你们一样闪!”

  24日下午,杨丞琳勾着男友李荣浩的手,现身松山区影城观赏电影,两人虽然快开演前才入场,但是正面完全没有任何伪装,包含口罩、墨镜、帽子全都没有,可见对恋情态度非常大方。电影散场后,杨丞琳勾着李荣浩的手走出影城,两人一样完全毫无伪装,在闹区直接牵手约会,相当浪漫,而一旁则是有其他好友相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