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实力女主播排行榜 十位lol国服最强女主播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0:1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LOL一般是男孩子的天下,可是谁说女子不如男?英雄联盟里也有不少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甚至比男生玩得好的女主播也不少,LOL实力女主播排行榜,十位lol国服最强女主播介绍。

LOL实力女主播排行榜 十位lol国服最强女主播介绍

  国内LOL电竞女神真不少,大批女大神、女高玩,许多女玩家的竞技水平已经和身材成正比了!甚至有的女玩家超越了男职业选手,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国服真正女大神们,这些妹子如果能聚集到一起组成一个战队,没准真的可以像男子职业联赛发出挑战了!

  国服第一妹子:艾妈

  上单:小艾

  游戏ID:因个人原因被封号

  擅长英雄:全能

  水平:最高打进过国服一区王者前十

  个人介绍:知名解说小漠国服第一妹子视频作品里的女主角,曾一度打上过国服艾欧尼亚RANK榜的第七名。和许多只擅长某个或者某两个位置的妹子不同,小艾擅长几乎所有的位置,上单、打野、中单、ADC和辅助无所不能。不过,艾妈因为个人原因被封号,逐渐消逝在玩家的视野里。

LOL实力女主播排行榜 十位lol国服最强女主播介绍

  国服第一女泰隆:南波儿

  中单:南波儿

  游戏ID:大魔王南波儿(班德尔城)

  擅长英雄:卡特、男刀

  水平:S4超凡大师、S5钻三

  个人介绍:在电竞女神邀请赛上数次单杀韩国雅典娜战队的韩服大师组妹子的表现她声名鹊起,作为笔者列举的九个妹子中,唯一不是艾欧尼亚的女玩家,南波儿的操作和自信不输于任何一个艾欧尼亚王者大师的妹子。南波的英雄池也非常深,在女神赛上使用辛德拉、维克托、琴女、艾克、卡特、男刀等英雄,还开发了中单琴女来count韩国的中单女刀。

LOL实力女主播排行榜 十位lol国服最强女主播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女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