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阚清子致歉angelabbay躺枪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23:0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客栈》节目中,刘涛阚清子交流演戏遭遇,遇到一位女演员是大腕 ,一整部戏都是对着空气演,我不能比她演的好,这条我哭了,她没哭,会中途喊停,她会一直重复演直到她流的泪比你的多。

   

   有人发博称这位女演员是angelabbay,angelababy工作室随即发文辟谣,二人在《云中歌》未有对手戏,阚清子又随即致歉,称猜测发酵伤及无辜。

   

   阚清子在微博致歉:在客栈待久大家也很熟,一时聊天过于放松了,给大家造成了很大困扰,真的非常抱歉!也请不要再猜测发酵伤及无辜。

   随后angelababy杨颖在微博下留言:其实不应该是你道歉,应该是那些造谣的人道歉。

   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大火,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阚清子纪凌尘这一对年轻的情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