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年少之光"点燃致青春情怀 "领跑2018演唱会"杀伤力很大!

来源: 星娱TV 2018-01-09 22:1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岁末新春,各大卫视的跨年季演唱会也如火如荼的拉开序幕。浙江卫视今年先声夺人,在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即奉上盛宴,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已于30日晚间落下帷幕,而它以其亮眼的艺人风姿、精妙的节目编排、震撼的现场视听效果及傲人的收视成绩,成功领跑2018年电视届的开年盛典。

点燃一代人的致青春情怀——感谢你们成为我们的年少之光

最近朋友圈疯狂流行晒“18岁的自己”,毕竟最后一批90后也已经走过18岁了。怀旧与情怀是当下最触动人心的热门话题,也是此次浙江卫视的王牌杀手锏。演唱会从S.H.E的现身进入泪奔高潮,Ella略带哽咽的一句话戳中泪点“感谢大家选择S.H.E成为你们的年少时光”,时隔多年S.H.E三姐妹再度出现在舞台上,以《花又开好了》、《Super Star》带我们回去那久违的青春时光,又以一首《你曾是少年》唤起我们曾经的少年心绪与荣光。韶华易逝良人依旧,据现场网友的反馈不只观众哭成一片,连导演都一度哽咽无数。

包括Twins时隔多年再度以团体身份现身演唱《下一站天后》、林俊杰的《江南》、梁静茹的《勇气》、庾澄庆的《热情的沙漠》、羽泉的《恋曲1980》,情怀牌可谓招招必杀,让一代人的青春记忆瞬间如洪水般决堤。浙江卫视的这张情怀牌精准打在了人们心上,以青春团体再度合体为引线,以诸多歌手具有时代代表性的作品为火药,青春情怀的概念与情感淋漓尽致的喷薄而出。岁末年初之际,悸动流离之心,原来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王牌独领风骚,精彩拔得头筹——别致亮点一波又一波

首当其冲的情怀成为节目的王炸,而其后也紧随着几张不俗王牌。以精彩绝伦力求卓尔不群,以独一无二以期拔得头筹,是浙江卫视本次跨年演唱会的品质战略,落地策略即是让明星以相得益彰又绝妙的节目形式营造吸睛亮点。

一直潜心音乐创作钻研的李宇春在这场演唱会上回归,无论是酷玩的《流行》、动人的《口音》,以及清新的《今天雨,可是我们在一起》,这些潜心一年创作的歌曲动听而又富有内涵思考性,如李宇春的现身一样给人惊喜。情歌王子林俊杰选择在浙江卫视的领跑舞台上完成自己的新歌《伟大的渺小》内地live首唱,优美的旋律与动人的嗓音搭配使人想起那些生活的深情与诗意。而人气颇高的迪丽热巴表演的《Despacito》也堪称全场的大亮点之一,将拉丁、轻雷鬼及时下流行元素、抖肩舞、手势舞编排成一个舞蹈节目,节目效果可谓惊艳四射,而迪丽热巴由演员形象摇身成为斗舞高手也是其中很重要的加分项。

品味与创新融合,审美与水准国际化——传统&现代、国内&国外的狂欢盛典

该演唱会同时也是一台极具国际专业审美与水准的演唱会。曾在G20峰会压轴表演的著名歌唱家雷佳这次耀眼登陆“领跑2018演唱会”,将传统音乐与流行音乐结合,献唱一曲《烟花易冷+枉凝眉》的串烧,既有民族乐的优雅韵味又兼具流行乐的轻快洒脱,可谓一场品味与创新融合的高水准演出。

张靓颖与北美R&B巨星NE-YO合唱《Angels and Harmony》,同为两国超级唱匠,整首歌曲被高超的唱功与对飚的技术演绎的出神入化,带给观众耳朵的是真正的饕餮盛宴。节目组甚至请到了美国街舞大赛的冠军团队Super Cr3w带来了不同凡响的震撼表演。

高端不高冷,精致无距离——一场家人陪伴式演唱会

妙亮点、浓情怀、高水准并不是这场演唱会的所有优势,它在整体观感层面又不忘营造亲切、娱乐、向上的氛围。从脱口秀达人李诞幽默诙谐的开场、妙趣横飞的调侃总导演伊始,整场演唱会就被附以了轻松愉悦的氛围。

陪伴观众几个年头的浙江卫视兄弟团全程以家人般的方式陪伴观众,片头黑科技概念片、唱歌、做游戏、送祝福等等不一而足,这种亲密无间的姿态令观众心中不免升起暖意。陈伟霆的劲歌热舞不仅帅到犯规,结尾还肆意洒脱的拿起一瓶酒一饮而尽,道尽所有观众岁末新年的酣畅淋漓心情。王祖蓝李亚男夫妻档表演温存脉脉,喊麦王子MC天佑的Rap耳目一新,整场演唱会始终在高端不高冷、精致无距离的氛围下进行。

舞台黑色科技,穿越时间之城——几何交错、虚实相接的观感太玄妙

而成就整场演唱会惊艳震撼效果的,除了绚烂的星光与美妙的节目,也离不开先进舞台技术的加持。林俊杰的《丹宁执着》甚至贡献了国内直播晚会中AR技术的最高水平,与林俊杰共同表演的“消除联萌”四小只在舞台上的效果栩栩欲活。高科技与人工智能成为贯穿始终的一大惊喜,兄弟团开场即以科技感充足的超级英雄姿态点亮象征开启与起跑的圆球,舞台黑科技打造出的多维空间大小重叠、虚实相间,形成玄妙无比的视觉观感。

这源于演唱会在舞美层面主打的“时间之城”概念,顾名思义是以科技元素营造多层次的舞台视效空间,蔡依林的表演中,舞台营造出高纵深大格局的纽约时代广场空间,以及50年代酒吧复古街头风的美妙视觉氛围。郑恺演唱《阴天》、《倔强》时,舞台效果犹如进入失重、错位的异次空间,邓紫棋演唱《泡沫》时,舞台效果时而站在一张巨大的钢琴键上,琴键效果又时而垂直交错折叠,几何空间感令人拍案叫绝。

领跑2018,以理念领跑、品质领跑、品牌领跑,浙江卫视此次大胆打出领跑概念,以一台高水准、狠精彩的演唱会拉开国内2018新年序幕,其中可窥见其以品质立台的态度与初心。2018,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