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允儿出演孝利家民宿 接替IU成为新职员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18:2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孝利家民宿》节目宣布,林允儿接替IU成为新的兼职生。而新一季的《孝利家民宿》第一期也于8号开始拍摄,预计不久后就可以跟观众朋友们见面了。

孝利家民宿

孝利家民宿

  《孝利家民宿》于2017年6月份开播,是一档将李孝利和李尚顺夫妇居住的济州岛的房子作为民宿来运营的综艺节目。节目中民宿客人与房主之间发生了很多趣事,观众看得也是津津有味。第一季节目雇佣IU作为民宿职员,推动了收视上涨,但是因为第二季的拍摄时间与IU的档期撞了,所以IU无缘于第二季的拍摄。虽然没有IU的出演,但是第二季有林允儿的强势加盟,预计会为节目带来新气象。

孝利家民宿路透图

孝利家民宿路透图

  从9号爆出的路透图中可以看出,林允儿和李尚顺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两人之间的氛围还是非常的友好,没有预料中的尴尬。

  很多熟悉林允儿的粉丝应该知道,林允儿本人对于料理、做家务、开车这种事情也是十分的擅长,是一个很适合的职员人选,而且本人的综艺感也是非常的不错,虽然对于第二季没有IU的参与感觉有点失落,但是林允儿和IU的性格本身就是不一样的,不一样的性格才会有不一样的看点。

林允儿

林允儿

  负责拍摄的马PD也表示,在选择职员的时候,最主要考虑的就是与店长李孝利有没有交点。上一季是从SOLO歌手李孝利的身份切入的,所以选择了IU,这一季则是从女团成员李孝利的身份切入的,所以选择了林允儿,而且也表示林允儿很欣然的就收拾了行李来济州岛。

林允儿孝利家民宿

林允儿孝利家民宿

  林允儿出道这么多年了,单人的固定综艺是少之又少,这次能够出演《孝利家民宿》,粉丝在开心的同时也表示十分的期待,期待林允儿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