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母亲张伟欣被曝抢人男友 曾自曝很受男生欢迎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9 17:41:03

  导读:近日,李小璐母亲张伟欣被曝抢人男友一事,李小璐也曾自曝很受男生欢迎,真是没有想到事情居然发生了这样的转变。

 yang.jpg

  作为07年快乐男声的评委杨二车娜姆,今天下午在微博爆料,20年前她在旧金山生活的时候,男朋友被抢了,而抢她男朋友的竟然是李小璐的母亲张伟欣,还配文字“有点尴尬……”。最近李小璐事情出来后出来后,很多人联系她向她求证,问李小璐母亲是否就是抢她男友Chris的交际花。杨二车娜姆不仅承认还说“有其女必有其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