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洁被新恋情是刁磊吗 鼓手刁磊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16:43: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8日,何洁和前夫赫子铭的离婚案开庭,现场何洁要求前夫净身出户,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然而,时隔3天后,12月11日何洁就被曝出新恋情,而对象还是有家室的知名鼓手刁磊。

   

   其实九月份就有消息称她与知名鼓手刁磊在一起,摄影师一探究竟居然捕捉到11月二人一同带孩子外出的画面,刁磊更是夜宿何洁家中,第二天下午四点才离开。何洁带着两个孩子上了刁磊的车,之后一行人来到了何洁母亲的住所换了一辆车后离开。何洁和刁磊来到了一家宠物店认真挑选宠物,期间刁磊还把七宝一把抱起来。在看完宠物后,一行人又一起去吃饭,期间在街上逛街时刁磊还将外套脱下来递给身旁有些冷的何洁,看得出二人关系很亲密。

   

   不过,刁磊最近几条微博都在给何洁演唱会点赞,在演唱会纪录片中,还大方表示何洁是自己的“女神”。

   

   另外,今年七月何洁大儿子七宝过生日时,刁磊就被某门户网站拍到接送何洁一家去亲子餐厅,为七宝庆生。当时,他不仅从后备箱拿出好几大盒玩具,还把七宝高高举起,动作超亲昵。而何洁那时与赫子铭正处于分居状态,并未正式离婚。

   

   不过当时就有网友留言,刁磊其实已经结婚了。

   

   再看刁磊的微博,果不其然,2012年刁磊曾在微博中晒出结婚照,这POSE也是相当摇滚呢。

   

   两人的婚礼被婚庆公司当作经典案例,甚至在网上都能找到资料。当时嘉宾人数180人,足足18桌,阵势可是不小。

   

   婚庆公司的资料还透露,刁磊和王岩是大学同学,可以说两人相识于微时,因为共同的爱好——摇滚而走到了一起。

   

   2012、13年前后,刁磊妻子王岩经常在微博上洒狗粮,婚后生活看起来十分甜蜜,据圈内人士透露,两人婚后也育有一子。

   

   如今刁磊除了每年接大量的演出工作,还与定居在日本的好友共同经营一家潮牌,潮牌的设计风格也颇为大胆,现在何洁的衣品也越来越潮了,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男友的影响。

   

   刁磊在音乐圈里他可是响当当的人物,在15岁的时候就学习打鼓,00年加入了糖果枪乐队,先后为朴树,周迅以及花儿乐队彭坦等录制过专辑和单曲。而糖果枪乐队的成立年份是在99年,刁磊却在在00年加入,当时的他才18岁,如算在17年,他今年已35岁了。而他的鼓技得到了圈内圈外人士的大力好评,除了在此乐队担任乐手之外,在03年还加入中国摇滚乐元老超载乐队。由于打鼓时的帅气和投入,赢得了大票迷妹们。甚至在05年,还受摇滚歌手郑钧的邀请,担任了他北京工体演唱会的鼓手,之后他就一下子成了中国知名度极高的鼓手之一。

   

   刁磊曾为朴树、周迅、郑钧、彭坦等知名歌手录制单曲和专辑,现任高旗&超载乐队、面孔乐队、迪克牛仔、春秋乐队等知名乐队的鼓手,不知道,此刻刁磊的老婆和孩子看到这一则消息后会有什么反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何洁刁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