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嫩模排行榜 国内嫩模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16:3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子璇 刘子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挺进《明日之星》前十强,凭借一套某杂志的封面照而走红网路,该封面照SHOW出了她性感火辣的F奶身材,让无数男

  刘子璇

  刘子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挺进《明日之星》前十强,凭借一套某杂志的封面照而走红网路,该封面照SHOW出了她性感火辣的F奶身材,让无数男人倾倒,如今已是平面和各大封面杂志的时尚宠儿。

  但刘子璇跟车模兽兽一样绯闻不断,2009年被媒体目击与香港知名导演马楚成在街边热吻,稍晚更同进饭店度春宵。没想到,2010年更有一组她与男友的私密视讯照流出,两人互动亲密!刘子璇已是平面和各大封面杂志的时尚宠儿。

  刘子璇小档案:

  姓名:刘子璇(原名刘敏,现改刘紫璇)

  出日:1984年2月7日

  身高:166cm

  体重:43kg

  三围:90(34F)、63、90

  罩杯指数:6.5分

  美感程度:5.5分

  综合评定:6分

中国嫩模排行榜 国内嫩模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嫩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