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嫩模排行榜 国内嫩模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16:3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嫩模,是男人们最中意的养眼尤物,许多嫩模无论长相还是身材都让人赞不绝口。中国嫩模有哪些?中国嫩模排行榜介绍,国内嫩模大盘点,总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中国嫩模排行榜 国内嫩模大盘点

  嫩模经常在大小秀场上出现,逐渐成为秀场的宠儿,而且受宠程度与身上的布料多寡成反比,穿得越少越受宠。据悉,商家喜欢请嫩模参与宣传,皆因觉得她们“价廉物美”,价钱便宜,两三千港元一位的出席活动费,事前不问长问短,不用定什么不穿泳衣、超低V、大露背等规矩,大会要她们穿什么便穿什么,做什么便做什么。 .

  王蕙心

  今年22岁的王蕙心,小名小訫,目前就读上海东华大学设计学院,以青春、靓丽的形象深获好评,年纪轻轻就登上《男人志WO》及《瑞丽.裳》等杂志,并有多样代言,同时也是多个谈话性节目的固定班底。

  王蕙心小档案:

  姓名:王蕙心

  小名:小訫

  生日:1988年5月24日

  身高:165cm

  体重:52kg

  三围:87(32C)、60、86

  罩杯指数:4.5分

  性感程度:5.5分

  综合评定:5分

中国嫩模排行榜 国内嫩模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嫩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