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娱乐圈狗仔一哥卓伟个人资料介绍 身家背景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9 16:25:18

  导读:娱乐圈狗仔一哥卓伟个人资料介绍 身家背景大揭秘。提到卓伟,想必各位都不陌生吧,没错,他就是被媒体封为娱乐圈第一狗仔的娱乐记者,最近让他大出风头的就是李小璐疑似出轨,夜宿PGONE家中的事件了。

 

3.jpg

90年代的卓伟砸掉了工厂秘书的“铁饭碗”,去了天津一家国营电影公司上班,日常工作就是写写宣传材料和影评。业余生活里的卓伟非常喜欢阅读,从而使卓伟知识越来越渊博。就这样卓伟怀才不遇默默无闻郁闷好多年。

2006年,卓伟先后走上《鲁豫有约》和《实话实说》的嘉宾席,讲述“狗仔”幕后故事。那种没脸没皮的工作作风让人震惊。从此,卓伟不要脸在狗仔路上一直走到现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