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笛和富二代男友现身婚戒抢镜 女方衣着宽松疑有孕

来源: 凤凰网 2018-01-09 16:08:28

  导读:姚笛因为当了文章的小三这么多年一直被谴责,视野爱情皆不打顺利。近日,姚笛和富二代男友现身婚戒抢镜,女方衣着宽松疑有孕。

QQ截图20180109160049.jpg

    2014年“文章出轨门”在网上引热议,文章本人在微博道歉,马伊琍一句“且行且珍惜”表示原谅,作为“第三者”的姚笛却始终一言未发。之后,姚笛的微博关闭了评论功能,但此做法依然没有挡住网友的炮轰。

    姚笛作为一个青年演员,出名很早,当年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因为与文章的恋情而星途坎坷,网络对于姚笛的讨伐声依然存在,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这么多年过去,文章已经回归,网友为什么就不能包容姚笛呢?如今姚笛已有新恋情,网友们会祝福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