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世琦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单身父亲抚养长大身世可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15:5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世琦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单身父亲抚养长大身世可怜  范世琦在亲子节目《老爸老妈看我的》中自曝自己是单亲家庭长大,从小爸爸就教育过自己,如果有人和你打架,不要还手。可是在台上一副大男孩模样的范世琦,私下还是很有男子汉气质,对这种教育模式表示质疑,“我觉得我应该站出来,做该做的事情,这么说就是要孩子被欺负。不是很好。”范世琦还说,他遇到这种事情,会按自己想法做,打不过也要打,当然他也强调,自己绝对不会惹事生分,会有正确的是非判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世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