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世琦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单身父亲抚养长大身世可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15:5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世琦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单身父亲抚养长大身世可怜  他是《藏地密码》中的技术骨干,活泼时尚又闷骚的电脑高手智商颜值全集在线,还是寻宝小分队的活宝。他还是最火国漫《不良人》改编的超级真人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的那个卖萌耍帅一喝醉酒就开启“调戏”模式的“通文馆少主”张子凡。如今范世琦成为《我的狐仙老婆》男主角,也是因为范世琦的努力。不少人会好奇范世琦会不会是靠家庭背景上位的,究竟范世琦的家庭背景是怎么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世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