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怀过韩庚孩子为李晨打胎分手原因 婚后出轨波震不雅视频疯传

来源: 搜狐 2018-01-09 15:43:24

  导读:了解李小璐私生活的人都知道,李小璐婚后出轨其实算不得什么,传其怀过韩庚孩子为李晨打胎,这也是为什么出轨事件一发生墙倒众人推的原因。只是可怜了单纯的亮亮!

     QQ截图20180109154347.jpg

    PGONE和“嫂子”李小璐被拍到,也被网友调侃热爱舞蹈,画风越来越向网红靠近,36岁还在叛逆的李小璐,原来也是个很听话的“乖乖女”。

    好姐妹马苏向贾乃亮道歉,除此之外姐妹团中没一个人公开为李小璐说明,说当天在场的几个人也没人站出来说话。现在李小璐是否出轨还没实锤,但是网上仍有大料在爆,更让人心疼的应该是贾乃亮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