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红蔷薇最新剧情分集介绍 大结局看点和平暗杀亲母夏雨竹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9 10:45:52

  导读:最近,《红蔷薇》正在热播中。据悉,和平跟着伙伴流出解放区,并加入激进组织。激进组织知道夏雨竹曾当过汉奸,于是决定暗杀夏雨竹。和平不知情也加入暗杀行动,直接和夏雨竹对上。下面一起去看第41集精彩剧情吧!

1.jpg


和平被告知了刺杀任务和刺杀计划,却并不知道刺杀对象就是自己的母亲,一腔热心的和平欣然参加。当刺杀开始时,身手敏捷的夏雨竹片刻间击倒了激进组织成员。可就在这时,远处的和平捡起了地上的手枪,对准了夏雨竹。当他看清夏雨竹的脸庞时,有些犹豫不决,而他的同伴在地上高声催促,让他快开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