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菲菲宣布结婚却被轰买通稿踩刘雯 老公否认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09 11:0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菲菲宣布结婚

  关于孙菲菲超模地位高于刘雯的相关网络报道

  12月22日,国际超模孙菲菲晒出与摄影师男朋友亮子的结婚照,配文“明天我要嫁给你啦”宣布结婚喜讯。谁料网上却出现大批称“孙菲菲国际超模地位超刘雯”报道,有粉丝质疑孙菲菲方买通稿踩刘雯。对此,孙菲菲老公亮子发微博亲自回应,否认买通稿,表示文中说的事情的确都没有做过。过去没有做过,现在不可能,以后更不会,称自己没有发过哪怕任何一次稿。

  亮子原文:

  谢谢大家的关注。正面回应:文中说的事情的确都没有做过。过去没有做过,现在不可能,以后更不会。不想在这个时候提这个,但是误会就不好了。尤其希望所有媒体的朋友出来说一下,我们有没有发过哪怕任何一次稿,新浪的朋友也可以说一下,我们有没有哪怕买过一次热搜。就这样,再次感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