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彤和章子怡关系揭秘 张彤是什么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09:0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的诞生》中,和袁立同组pk的演员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张彤。袁立大家都知道,和张国立演过《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那么,这个张彤是什么人呢?

   据悉,张彤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本科,演过《武媚娘传奇》中的“殷德妃”,是导师章子怡和刘烨的96级表演班班长。

   

   张彤跟同届的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曾黎、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虽然比起袁立,她是一个毫无名气的演员,不过同为中戏1996表演系,张彤却有许多知名的同学,比如章子怡、刘烨、袁泉、秦海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章子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