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真真姐确认怀孕 真真姐的孩子是散打哥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08:5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真真姐和散打哥一起合作,在快手上火了。真真姐真实身份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真真姐以前是干嘛的?近日快手真真姐确认怀孕了,真真姐的孩子是散打哥的吗

快手真真姐确认怀孕 真真姐的孩子是散打哥的吗

  快手真真姐怀孕了,孩子爹是谁?快手真真姐和快手散打哥关系非常复杂,之前快手真真姐火的时候,就有网友爆料她的身份其实是一小姐,让其饱受质疑。真真姐之所以火起来的原因是和陈山,散打哥的合作,如今散打哥和真真现在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而真真也可以算是散打的合作伙伴!两个人经常一起出现在小短片里面!快手真真姐怀孕,孩子确实是散打哥的。

快手真真姐确认怀孕 真真姐的孩子是散打哥的吗

快手真真姐确认怀孕 真真姐的孩子是散打哥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