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1.15景甜直播完整版视频 景甜直播素颜化妆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04:3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景甜在哪里直播?昨日11月15日景甜通过一直播与粉丝们见面,景甜在直播中素颜化妆,边吃边聊俨然是吃货一枚。11.15景甜直播完整版视频,景甜直播素颜化妆录像回放。

11.15景甜直播完整版视频 景甜直播素颜化妆录像回放

  景甜虽然是娱乐圈捧不起的“阿斗”,景甜不红,但是仍然有不少的死忠粉为她神魂颠倒。昨日晚,景甜现身某直播平台直播素颜化妆,完全没有大明星的避讳。在直播过程中,女神景甜不仅甩掉偶像包袱,狂吃送香吻秒变表情包。在一旁的助理为景甜打扮,景甜则边吃边聊,玩得可起劲了。

  有网友对景甜说你“没胸”,对方大方自嘲:我的胸就是不大呀!如此耿直可爱的女神瞬间俘获不少的路粉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景甜直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