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楠48岁妻子曾是当红主持人 最爱老公这点

来源: 星娱TV 2018-01-09 03:5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网报道 孙楠曾经历过两次婚姻,他和第一任妻子买红妹于2000年结婚,婚后买红妹放弃事业,为孙楠生下了一儿一女。然而,这段在当时传为佳话的婚姻并未能维持长久,2009年3月两人协议离婚。

2009年底,孙楠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结婚。潘蔚1969年出生于安徽,先在安徽阜阳担任播音员,后在珠海电视台、安徽卫视担任主持工作。旅游卫视开播后,潘蔚成了第一批节目主持人,并从2004年开始主持高尔夫球节目,国内主持过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名人赛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长春国贸看到曾有爆料称,热爱打高尔夫的孙楠正是在某次高尔夫比赛中与潘蔚结识,彼此投缘最终走到了一起。2011年9月,潘蔚为孙楠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潘蔚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孙楠最吸引她的地方是什么?潘蔚回答,因为孙楠单纯、阳光,能带给人快乐。作为一个靠自己形象吃饭的歌手,他难道不知道离婚对他意味着什么吗?他难道不知道这会对他的事业造成影响吗?他难道不知道他的公众形象会因此受到多大的伤害吗?他知道,但他仍然娶了我,这点让我对他很仰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