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林丹出轨是真的吗 林丹出轨神秘女子赵雅淇身份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00:1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1月5日,林丹妻子谢杏芳于4日夜里在北京生下一个男孩。林丹5日发微博报喜欢迎你的到来芳芳辛苦了,并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 林丹和谢杏芳20

  11月5日,林丹妻子谢杏芳于4日夜里在北京生下一个男孩。林丹5日发微博报喜“欢迎你的到来芳芳辛苦了”,并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

  林丹和谢杏芳2010年12月13日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了盛大的婚礼。这些年来林丹虽忙于征战,也多次表示过期待自己的小baby。早前,谢杏芳大肚照曝光,林丹也默认即将当爸爸。林丹在参加2016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团体赛接后受采访时,有记者询问最近是否家有喜事并能否公布,林丹对此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多谢大家,希望一切顺利。”

网曝林丹出轨是真的吗 林丹出轨神秘女子赵雅淇身份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丹赵雅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