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盖世英雄朱主爱个人资料 朱主爱大尺度照、微博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22:1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盖世英雄朱主爱演唱天黑黑很让人感动,但是这也让人很讨厌她,那么有人真正了解过她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朱主爱个人资料吧,还有朱主爱大尺度照曝光。

 盖世英雄朱主爱个人资料 朱主爱大尺度照、微博及背景介绍

  《盖世英雄》迎来了一位网红朱主爱,朱主爱长得很可爱啊,但是还是有人不喜欢,但这也没影响她演唱《天黑黑》,应该还有很多人都不了解朱主爱吧,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朱主爱个人资料。

  《盖世英雄》里朱主爱带来的一首天黑黑简直惊为天人。在本周的节目里,19岁网红朱主爱大变以往的青春可爱风格。带来走心曲目《天黑黑》。钢琴边自弹自唱,用低沉而深情的唱腔讲述了自己对家的思念。一曲唱完,王力宏也被深深感动,在队长席中默默湿了眼眶。下面带来朱主爱个人资料背景,回顾一下精彩地演出。

 盖世英雄朱主爱个人资料 朱主爱大尺度照、微博及背景介绍


 盖世英雄朱主爱个人资料 朱主爱大尺度照、微博及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