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映洁和吴尊关系 吴尊妹妹是吴映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8 21:5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女星鬼鬼近日自曝有追求者,不少网友好奇,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吴映洁和吴尊是什么关系?吴映洁是吴尊的亲妹妹吗?吴映洁的哥哥是吴尊吗?

   吴映洁为什么叫鬼鬼

   据悉,鬼鬼是吴映洁的艺名,那么,吴映洁为什么要取鬼鬼这样一个艺名呢?据说,是因为当年16岁的吴映洁被星探挖掘,然后成为了台湾女子偶像团体黑Girl中的一员。然后,因为吴映洁性格活泼开朗,鬼灵精怪,主动说叫自己鬼鬼,所以,最后鬼鬼就成了她的艺名。

   

   吴映洁的哥哥是吴尊吗

   吴尊不是吴映洁的哥哥。

   由于吴映洁与吴尊合作过多部作品,并且两人还都姓“吴”的原因,对此不少人认为吴映洁与吴尊是兄妹的关系,这一说法遭到了吴映洁以及吴尊的否认,其实两人就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吴映洁和吴尊合作过多部作品,并且还获得很高的收视率,在合作的作品中两人经常以一对情侣的身份出现,因此也有人认为他们曾经在一起过,但是这些都是传闻,如今吴尊已经结婚并且还有自己的孩子,而吴映洁在自己的事业上也再攀高峰。

   

   吴映洁为什么被人讨厌

   由于吴映洁性格十分活泼开朗,又喜欢撒娇、搞怪,随着年龄的增长,吴映洁那古灵精怪活泼开朗的性格,反而给她增加了很多骂名。十六七岁时候的她,即使表现的古灵精怪、爱向人撒娇一些,也只会被人称为可爱。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曾经的古灵精怪也会被人看做是做作。近些年来,吴映洁也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但在综艺节目中,由于她爱向人撒娇,加上古灵精怪的性格,自然会被一些网友所厌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