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11月被封号人气主播名单 被永久封号的快手人气主播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19:5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近期封杀了大量的主播,其中包括了高人气主播在列,快手人气主播被封杀,粉丝都在百万以上的,这下火了。快手11月被封号人气主播名单,被永久封号的快手人气主播盘点。

快手11月被封号人气主播名单 被永久封号的快手人气主播盘点

  快手,这个目前用户超过百万的软件,已经成为了主播们赚钱的又一个渠道。无论是录制恶搞短视频,还是现场直播,主播们都是绞尽脑汁,来积攒人气。当然,在快手上面捞金,快手也有相关的规定,违反了快手的规定,也会严厉警告,甚至被永久封号。然而仍然有人为了博取人气,无下限的炒作和传播不良信息,给快手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特别是有些人气主播铤而走险,仍然难逃劫数。快手在十一月,就封了好几个人气上百万的主播,一时成热谈。

快手11月被封号人气主播名单 被永久封号的快手人气主播盘点

快手11月被封号人气主播名单 被永久封号的快手人气主播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快手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