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雅淇曾做李泽楷小三?赵雅淇李泽楷事件经过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19:5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赵雅淇曾做李泽楷小三是什么情况呢,赵雅淇不仅做林丹小三还做过李泽楷吗,赵雅淇李泽楷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赵雅淇李泽楷事件经过吧。

 赵雅淇曾做李泽楷小三?赵雅淇李泽楷事件经过回顾

  近日,林丹出轨赵雅淇网友们都注意到了赵雅淇。而且还有网友扒出赵雅淇曾做李泽楷小三!!对此,赵雅淇李泽楷当年的事在网上又一次引起了注意,赵雅淇真的是做了李泽楷小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详细经过吧。

  自从和李泽楷扯上关系后,赵雅淇一夜之间成为红人,这是财富的胜利还是八卦媒体的胜利,纠结这个显然毫无疑义,最重要的是赵雅淇因“小三”身份走红的事实。

  香港女星梁洛施2009年4月为富商男友李泽楷生下儿子李长治后,便在旧金山豪宅专心照顾爱子。她带着千亿元身价的爱子秘密返港,和爷爷李嘉诚共享天伦。但据络知情人爆料,李泽楷跟梁洛施之所以迟迟未婚,是因为李泽楷已移情环球小姐赵雅淇,将梁洛施抛弃。

赵雅淇曾做李泽楷小三?赵雅淇李泽楷事件经过回顾

网曝林丹出轨是真的吗 林丹出轨神秘女子赵雅淇身份曝光

林丹出轨小三照片及资料介绍 赵雅淇微博及性感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