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于正发微博支持金晨怼张天爱 于正力挺金晨为何删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18:4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张天爱经纪人炮轰金晨碰瓷,并要之交由法律制裁。此事引起不少人关注。于正16日发布了一则支持金晨的微博,许多网友纷纷站于正,随后删除,并于17日凌晨揭示原因!

  于正发微博支持金晨怼张天爱 于正力挺金晨为何删微博

  近日,张天爱与金晨因抢角色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许多网友都在关注事件的发展。16日晚,于正发微博支持金晨怼张天爱,于正表示“受了委屈就该说出来,凭什么憋着”。随后,甘薇点赞该微博。

  于正在微博中写道“我觉得受了委屈就该说出来,凭什么憋着?我等情商不高之人,在这世上本就举步艰难,还不兴抒发抒发?不喜欢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就酱紫。此条纯属是吃瓜群众看热搜有感,不认识二位当事人,不站队。好了,八卦完了,回大横国工作了”。于正的微博发出不久后,甘薇点赞,众多网友也纷纷表示这次站于正!

于正发微博支持金晨怼张天爱 于正力挺金晨为何删微博

于正发微博支持金晨怼张天爱 于正力挺金晨为何删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