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清柠怀孕是真的还是炒作 杨严怀了王乐乐的孩子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17:4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思思思思思思思婷:看了这些竟然感动的想哭了 不管怎么样你才17岁没有去把孩子打了还想着怎么维护这个小生命也是挺伟大的 祝福你们 希望

  网友评论:

  思思思思思思思婷:看了这些竟然感动的想哭了 不管怎么样你才17岁没有去把孩子打了还想着怎么维护这个小生命也是挺伟大的 祝福你们 希望这个新生命会平安出世。

  萌小呆125:你几把炒作都到怀孕了,有意思?,天天装,骗粉丝钱有意思?以为你现在有房,有车,就了不起了?那些钱都是以前跟男的睡的钱吧!有意思?很喜欢炒作吧!没事继续炒作,希望你生出来的孩子,是野男人的,肯定是私生子,哈哈。

  木莹的零食铺子:99,真心祝福,希望王乐乐能变得越来越有担当,你之所以不敢告诉他,或许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感觉他还没有能接受这个事实的心智吧,如果我是你,我也会选择瞒着他。真的挺喜欢你的,很真实,薇薇也很好,你们都很好。

  李畅i:这件事情就算你跟王乐乐不是炒作 ,事情是真的,那么你才17,王乐乐也不过刚满成年,离可以领证还有好几年,你明年把孩子生下来,也是没有户口的孩子。也不能保证,从现在到你们领证的这几年里,你们的感情无一纸婚姻的束缚,会平安无事。还有,一个女孩子,不要节操把所有事情放在网上,我也是佩服。

杨清柠怀孕是真的还是炒作 杨严怀了王乐乐的孩子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