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清柠怀孕是真的还是炒作 杨严怀了王乐乐的孩子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17:4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从杨清柠的检查报道单上可以看到写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169.58nmol/L,是真的怀孕了。 杨清柠和王乐乐吵架,分分合合已经不止一次了,两人吵架引起了诸

  从杨清柠的检查报道单上可以看到写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169.58nmol/L,是真的怀孕了。

  杨清柠和王乐乐吵架,分分合合已经不止一次了,两人吵架引起了诸多网友们的围观,不能让人不佩服两人简直是炒作界的能手。如今杨清柠在微博上说自己怀孕了,自己的理想伴侣也是王乐乐,指不定又是一次炒作。不过这次炒作的成分不是很高,也许杨清柠真的怀孕了,对于17岁少女怀孕,不管是家人还是自己,都受到外界的质疑。

杨清柠怀孕是真的还是炒作 杨严怀了王乐乐的孩子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