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清柠怀孕是真的还是炒作 杨严怀了王乐乐的孩子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17:4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杨清柠自从和王乐乐走在一起后,就不停的大秀恩爱,结果前段时间还闹分手,杨清柠王乐乐吵架闹得沸沸扬扬,杨清柠怀孕是真的还是炒作?杨严怀了王乐乐的孩子是真的吗?

杨清柠怀孕是真的还是炒作 杨严怀了王乐乐的孩子是真的吗

  17岁就要当妈了?这个网红的时代是怎么了?就这么前卫吗?就在昨天22:13杨清柠小不点发布微博,倾诉这段时间与王乐乐的情感事件,内容深情款款,爱意不断,更有一张带有疑似怀孕的医院检查单,可此时的王乐乐正在与粉丝互动直播,接到提示快看微博的时候,将直播匆匆关掉,疑似发生大事件.不明真相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关注,也去看看微博到底发生什么事情.难道又是关于米boss吗?

  而这次出乎大家意料的不是什么绯闻事件,而是杨清柠小不点发布的自己手机备忘录的日记,内容图文并茂的记录了对王乐乐的深深爱意,以及杨清柠小不点怀孕要做妈妈的文字及证据(医院检查单),详细内容且看下面的图片:

杨清柠怀孕是真的还是炒作 杨严怀了王乐乐的孩子是真的吗

杨清柠怀孕是真的还是炒作 杨严怀了王乐乐的孩子是真的吗

  千言万语五个字 爱是王乐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