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电影:好莱坞描述外星人入侵的十部佳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8 15:2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电影:好莱坞描述外星人入侵的十部佳片

     《极度空间》

     约翰·卡彭特执导的这部《极度空间》,出人意料的讽刺了美国的消费主义,片中的外星人通过伪装来统治人类。这部电影斗志旺盛,而且内容非常有趣,片中表明人类生存的最大希望,是拿到一副正确的太阳镜。

     《星河舰队》

     1997年的《星河舰队》,讲述了男主角违背父母意愿,加入了机械化步兵学院,后来当地球遭到来自外星球的昆虫袭击时,男主角也加入了对抗外星昆虫的斗争。这部影片曾经获得第70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视效奖”提名。

     《火星人玩转地球》

     蒂姆·波顿1996年执导的《火星人玩转地球》,并没有像很多影片那样依靠电脑特技来吸引眼球,而是充分借鉴了集换式卡牌和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科幻片,同时波顿还努力让影片摆脱了时间的限制。

     《独立日》

     整整20年前,罗兰·艾默里奇执导了《独立日》,这部由威尔·史密斯、比尔·普尔曼和杰夫·高伦布联合主演的科幻片,讲述了科学家和军人联合为人类的命运而奋斗,从而阻止外星人入侵、保护地球的故事。

     《街区大作战》

     乔·考尼什2011年执导的《街区大作战》,讲述了一群街头小混混面对外星生物对地球的入侵,跟外星人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虽然这部影片整体上尚欠火候,不过片中的内容却有趣、惊悚,值得多次回味欣赏。

     《第九区》

     《第九区》是索尼公司在2009年推出的一部科幻电影,片中讲述男主角感染了一种神秘病毒,正在逐渐变成一个外星人,而为了不沦为人类的研究对象,遭受非人的对待,他只能逃往自认为安全的地区——第九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