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响出轨劈腿李菲儿是真的吗 李响出轨劈腿李菲儿事件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5:3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响出轨劈腿李菲儿是真的吗,李响和孙骁骁分手是因为李响出轨李菲儿引起的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李响出轨劈腿李菲儿事件始末吧。

 李响出轨劈腿李菲儿是真的吗 李响出轨劈腿李菲儿事件始末介绍

  近日,李响和神秘美女酒店同住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关注,对此,网友们还扒出李响和孙骁骁之间的恋情,不过李响和孙骁骁已经分手很久了,据网友了解,李响和孙骁骁分手正是李响出轨李菲儿导致!李响出轨李菲儿是真的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往年孙骁骁的生日中,单身狗必定会被虐,因为李响作为正牌男友必定会抛出超级甜蜜的祝福,而小女人的孙骁骁也会甜蜜回应,俩人一来二去的段子会腻死人,但今年孙骁骁的生日如期而至,作为男友的李响却破天荒的没有送上祝福,就在大家纷纷提醒李响忘记大事的时候,不少微博大号爆出惊天猛料“李响和孙骁骁分手啦,互相取关了,已经散了几多月了!”

李响出轨劈腿李菲儿是真的吗 李响出轨劈腿李菲儿事件始末介绍

李响孙骁骁分手了吗 李响孙骁骁分手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响李菲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