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吃烧肉 富豪老公贴身伺候体贴入微

来源: 星娱TV 2018-01-08 05:3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黛林在2016年嫁给家族坐拥百亿资产的富二代郭可颂,今年11月初,熊黛林公开怀孕消息,上载“孕妇照”,并留言说:“和宝宝一起开工好奇妙”。而前段时间熊黛林出席活动时透露,自己在怀孕初期一直呕吐,心情非常郁闷,可怜老公成了她的出气筒。

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熊黛林不敢公开,要像往常那样工作,而她与腹中胎儿“合作”的首秀就是为公司拍摄2018年的月历。拍摄现场唯一知情的是经纪人,她害怕熊黛林着凉,强硬要求拍摄在15分钟内结束,避免熊黛林出什么岔子。

日前,港媒拍到大着肚子的熊黛林与富豪老公“一家三口”去吃日式烧肉,郭可颂对太太可谓体贴入微,吃到一半,熊黛林要去上厕所,郭可颂马上起来扶着老婆走,还一直站在女厕门口,等着“接”太太回座位。

其实,在吃饭的时候,郭可颂已经对太太非常细心,一坐下来就给熊黛林拿了一杯温水,而熊黛林负责吃就可以了,郭可颂不停将烧肉夹给老婆……不过,熊黛林抬头看什么呢?

吃了大概两个多小时,熊黛林由老公扶着步出餐厅,然后两人十指紧扣走去停车场。

穿着毛衣的熊黛林明显发福,肚子目测已经六个月了。

记者问熊黛林预产期在什么时候,胎儿性别以及姓名等问题,她一直拨弄头发甜笑不语,最后抛下一句“我回家了”,就在丈夫的安顿下上车,两夫妻很有礼貌地与记者说再见,然后开车离去。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