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内幕 白百何公关掌控羽凡黑料逼其退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0:1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内幕 白百何公关掌控羽凡黑料逼其退圈  白百何出轨,为什么退出娱乐圈的,却是其丈夫受害者陈羽凡呢?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内幕,深扒明星公关背后的阴谋论。有网友透露,陈羽凡退娱乐圈内幕,是因为被白百何掌握了黑料,为了不影响自身人气,外加不想带绿帽,因此两人商量发稿称于2015年离婚,以达到双赢的目的。

  4月16日凌晨,白百何老公陈羽凡发视频称“2015 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陈羽凡在视频中称:“该事件对白百何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故此声明,告知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的空间,理解和包容。”与此同时,陈羽凡表示:“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长更专注,接下来我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羽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