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戚薇日本拍戏受伤是怎么回事 戚薇受伤严重吗会毁容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23:15: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疑似演员戚薇日本拍戏受伤!戚薇日本拍戏受伤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戚薇伤到哪了,戚薇受伤严重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详细来了解一下吧。

 戚薇日本拍戏受伤是怎么回事 戚薇受伤严重吗

  据悉,戚薇日本拍戏受伤了,据网友爆料称,戚薇伤到脸部!目前已经送往医院!希望戚薇没是!

  11月18日,据网友爆料,疑似演员戚薇在日本大阪拍摄新剧时不幸受伤。随后,记者连线戚薇方,获悉:戚薇现在剧组在照顾,谢谢大家关心。目前无大事,面部额头因为拍摄时的铁片道具受伤,第一时间已经送医院,进行缝合。希望尽快康复。

戚薇日本拍戏受伤是怎么回事 戚薇受伤严重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戚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