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7岁被宠成公主,相恋7天闪婚,曾是“香港第一长腿”,今成这样

来源: 星娱TV 2018-01-07 22:3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万绮雯许多观众第一印象还是在千禧年时的那部经典大作《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里的马小玲了。虽然在第一部并没有引起过多关注,让内地观众熟知的还是后续两部了。

似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女星们都不会因岁月变迁在娇美的脸上刻下岁月痕迹,随着年龄增长,还越显熟女韵味。近年来万绮雯少有荧幕作品,日前和也是深受大家喜欢的欧阳震华搭档出演话剧《纸飞机的天空》,这是要挑战新高度了,不过早前就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带上过舞台的万绮雯,这应是不在话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