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胡可冻带鱼梗什么意思 出处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21:5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吐槽大会2胡可同款冻带鱼是什么梗?胡可冻带鱼是什么意思?吐槽大会自从播出以后出现的新梗词也是越来越多,这不 ,出现个胡可冻带鱼梗,小编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作为被李诞称为中国最著名的母亲,胡可的一个“冻带鱼”的梗,也是通过《吐槽大会》火遍了网络。李诞吐槽道“胡可除了两个孩子,也没有什么作品,所以我们直接将目光聚焦到胡可悲惨的童年,她小时候被她爸用冻带鱼打过”。

   

   很多网友嬉笑调侃,殊不知这个“冻带鱼”的梗竟然却有其事,胡可曾经在微博上分享和父亲的些许往事“记不太清那时父亲的笑容,印象中他是严肃的,甚至有些严厉的,一次我弄坏了邻居家种的花还不肯承认,父亲用冻带鱼打了我......”也是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式严父的缩影和温情。

   当然胡可同款冻带鱼这个热搜出现之后一些淘宝买家也开始行动起来了,淘宝上还真的有胡可同款冻带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