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骚男怎么不玩男刀了 骚男直播玩新版S7男刀视频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19:5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LOLS7男刀被重做,深受影响的莫过于玩男刀出身的骚男了。号称国服第一男刀的骚男在面临泰隆被改版后也是束手无策。LOL骚男怎么不玩男刀了?骚男直播玩新版S7泰隆视频集锦。

LOL骚男怎么不玩男刀了 骚男直播玩新版S7泰隆视频集锦

  骚男,作为虎牙直播众多人气爆棚的明星之一,不同于厂长、dopa的职业化,也不同于其他技术平平的娱乐型主播。表面温文尔雅,内心无比闷骚的他可谓造“梗”无数,骚男从第一男刀锋到国服“第一归零者”都发生了什么吧~

  作为实力与诙谐兼备的主播,骚男可谓制造了许多经典的梗与话题,同时作为少有的素质主播,他的良好心态也值得大家学习。最初在YY直播的骚男还没有超高的人气和众多的粉丝,但是他的拿手英雄男刀锋可谓十分抢眼,无论从操作到意识都有着很高的水准。

  S7刺客改版,刀男也被重做,号称国服第一男刀的骚男玩起新版本的男刀,结果很不顺手,几乎被打爆了。

LOL骚男怎么不玩男刀了 骚男直播玩新版泰隆视频集锦

LOL骚男怎么不玩男刀了 骚男直播玩新版泰隆视频集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骚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