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鞠婧祎自建工作室 鞠婧祎要单飞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19:1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3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SNH48成员鞠婧祎将在本月16号毕业,然后即将脱离SNH48组合发展SOLO事业。有媒体向SNH48工作人员求证,得到的回复是鞠婧祎个人工作室已经成立,很快会宣布。

   这也是今年的总决选期间发布的针对冠军的激励。但工作人员表示鞠婧祎还是属于丝芭的艺人,未来走影视、歌手路线。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她目前是否仍属于SNH48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小鞠是否参加今年的总选以公告为准,毕业与否也要以官方公告为准。

   

   说起鞠婧祎大家一定不陌生,当初她参加芒果台的综艺时,很多人都还不认识她。不过对于她的组合SHN48还是听说过,毕竟24个人的少女团体是非常少见的。鞠婧祎算是组合里面最出名的一个人了,因为她获得评选的第一名,所以公司的资源和宣传都是她的。而且在她的带动之下,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了这个组合。

   在SNH48女团中,鞠婧祎一直排在榜首,鞠婧祎的成绩也一直是处在第一的位置,于是公司将所有的好资源都给了她,这也是为什么其他成员会有那么多的怨气。近段时间,SHN48中的曾曾艳芬、李艺彤、黄婷婷闹得非常严重,更不可思议的是还在直播里。很多鞠婧祎的粉丝就好奇,为什么鞠婧祎不脱离这个组合单飞呢?

   

   其实鞠婧祎现在的成绩虽然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但是也少不了公司的资源,公司全心全力的捧她一个人的因素。再加上现在鞠婧祎很多戏都是公司帮她找的,她自己没有一个团队来帮她打理这些事情,这样离开对她也是一种损失。虽然SNH48成员之间相处并不和睦,但组合对于鞠婧祎来说是一个通往更高世界的一个踏板,所以单飞是迟早的事情,只不过现在还没有成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鞠婧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