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赵小磊六周年庆典视频回放 赵小磊六周年庆收了多少礼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8:5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这是yy赵小磊在YY奋斗第六个年头了,回想yy赵小磊五周年庆典,不尤令人期待yy赵小磊六周年庆典。那么,yy赵小磊六周年庆典怎么样呢?赵小磊六周年庆收了多少礼物呢?一起来看看!

  yy赵小磊六周年庆典视频回放 赵小磊六周年庆收了多少礼物

  11月19日,yy赵小磊(赵家军)将举办六周年庆典!yy赵小磊在YY已经经历了六年,那么,今年的周年庆典会是怎样呢?相信不少网友都和小白一样期待。yy赵小磊六周年庆典将会有哪些大咖前来祝福呢?那么,赵小磊六周年庆收了多少礼物呢?

  yy赵小磊在YY经历了太多太多,他曾因身高而被调侃成提莫,成为了许多人津津乐道的梗,但是如今yy赵小磊已经成为一位大主播,正如赵家军的口号一般——赵家出征,寸草不生!下面,一起来看看yy赵小磊六周年庆典视频吧!

yy赵小磊六周年庆典视频回放 赵小磊六周年庆收了多少礼物

yy赵小磊六周年庆典视频回放 赵小磊六周年庆收了多少礼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