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连杰病情怎么样了 李连杰病情恶化近况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8:5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友曝出在广化寺遇到李连杰,李连杰看起来还很有精神。李连杰病情怎么样了呢,李连杰病情恶化近况如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李连杰最近的病情吧。

 李连杰病情怎么样了 李连杰病情恶化近况介绍

  李连杰出生于1963年,现在刚刚53岁,而面容苍老的像是70多岁的老人,李连杰早在几年就曝出患上了甲状腺疾病,而且将面临瘫痪,那么李连杰病情现在怎么样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按理说习武之人经常运动,身体应该不错,但李连杰年轻时拍过不少打戏,却因此落下病根。早年拍电影可不像现在用的是特技,大家都是真功夫上阵。23岁时,他在拍摄电影《南北少林》过程中脊椎错位、背部肌肉严重拉伤,第五腰椎裂开。

李连杰病情怎么样了 李连杰病情恶化近况介绍

 

李连杰病情怎么样了 李连杰病情恶化近况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连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