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唯母亲在王菲家庆生?离婚多年,“婆媳”关系仍很和谐

来源: 星娱TV 2018-01-07 08:4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来源:企鹅号

作者:八卦小花花

12月26日晚,窦靖童在社交网站晒出为奶奶庆祝生日的照片,并连说三个“love”。照片中,窦靖童奶奶穿着黑色外套,闭着眼睛双手合十,对着面前的蛋糕许愿。老太太虽然头发花白,但看起来很精神。童童曾说过自己9岁之前和奶奶一起生活,婆孙感情非常深厚。

有王菲资深粉丝发现,窦奶奶庆生的背景墙与王菲家一模一样!此前王菲友人vivianshen曾在社交网站上发过一张阿菲家内部的照片,并配文:“有个天才厨神做邻居还是蛮爽的。”相信“天才厨神”指的就是谢霆锋,相信此公寓就是“锋菲”同居的地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